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学会简介

上海市食品学会(Shanghai Society of Food Science)成立于1979年7月,是上海市食品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社团,为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,并依法取得社会团体的法人地位。该会是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的团体会员,业务上接受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的指导。 以经济建没为中心,坚持改革开放,组织和团结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,认真贯彻"双百"方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,促进食品工业的科技进步和健康、快速发展。

学会宗旨是团结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,遵守国家的法律、法规及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;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,充分发扬民主,开展学术上的自由讨论,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;提倡献身、创新、求实、协作精神。促进食品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繁荣,促进食品科技工作者的权益,促进食品科技与经济的结合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为我国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。

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3 上海市食品学会 保留所有权利
备案号:沪ICP备14046950号-1